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铅球决赛 巩立姣后三投无成绩错失奖牌

2016年08月1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曾培养出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昆贝尔努斯的德国老帅克拉克调教之下,本赛季巩立姣又迎来了新的突破。尽管没有参加钻石联赛,不过巩立姣从5月底到六月初在德国进行了三场邀请赛,全部夺冠,表现相当的抢眼。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国选手巩立姣排名第4,无缘奖牌!巩立姣第一次掷出18.98米,第二次则掷出19.39米,第三次则掷出19.18米,第四次犯规成绩无效,第五次依然犯规成绩无效,而她的最后一投依然犯规无成绩。美国选手最后一投20.63米夺冠!

虽然今年只有27岁,但是巩立姣绝对算得上久经沙场了。2007年巩立姣就开始在国际大赛上崭露头角,她在北京奥运会上排名第五,上届伦敦奥运会拿到铜牌。此外,巩立姣还夺得过三枚世锦赛奖牌,包括去年北京世锦赛的亚军。里约奥运会,巩立姣迎来了站上最高领奖台的绝佳机会。

在曾培养出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昆贝尔努斯的德国老帅克拉克调教之下,本赛季巩立姣又迎来了新的突破。五月份的德国哈勒邀请赛,巩立姣投出了20米4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此外,巩立姣还有2次的成绩超过19米70,排在世界第五和第六。

尽管没有参加钻石联赛,不过巩立姣从5月底到六月初在德国进行了三场邀请赛,全部夺冠,表现相当的抢眼。女子投掷项目出好成绩一般都在25岁之后,对于27岁的巩立姣来说里约奥运会是她冲击好成绩的最好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