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快讯-女子200米仰泳 柳雅欣无缘奖牌

2016年08月13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女子200米仰泳决赛进行,中国选手柳雅欣出战,最终拼尽全力的柳雅欣仍遗憾未能收获奖牌。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当中,柳雅欣状态出色,在半决赛第一组游出2分07秒56排名第二,总排名第四闯进决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女子200米仰泳决赛进行,中国选手柳雅欣出战,最终拼尽全力的柳雅欣仍遗憾未能收获奖牌。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当中,柳雅欣状态出色,在半决赛第一组游出2分07秒56排名第二,总排名第四闯进决赛。匈牙利猛女霍斯祖以2分06秒03排名第一,加拿大的卡尔德威尔与美国的迪拉多,分别以2分07秒17和2分07秒53列在第二和第三。

18岁的柳雅欣曾在今年的里约奥运选拔赛中以2分10秒01的成绩摘得女子200米仰泳桂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