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史婧琳反超夺铜牌 爷爷:孙女为国争光很骄傲

2016年08月13日 0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天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常州姑娘史婧琳最后时刻反超,以2分22秒28的成绩摘得铜牌。据了解,自里约奥运会开赛后,史婧琳的爷爷奶奶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生怕错过孙女的比赛。

昨天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常州姑娘史婧琳最后时刻反超,以2分22秒28的成绩摘得铜牌。

史婧琳1993年出生于江苏常州,自小酷爱游泳,后来进入常州少体校学习。近年来,因在多个赛事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史婧琳和同样来自常州的沈铎并称泳坛“双花”。里约奥运会是史婧琳第一次走上奥运舞台,除了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夺得铜牌,她还在100米蛙泳项目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史婧琳的家乡常州,其爷爷奶奶的家里这段时间每天都挤满了前来观赛的邻居。“她之前训练比较多的是100米,200米训练比较少,今天能有所突破,为国争光,我们很骄傲!”赛后,史婧琳的爷爷激动地向现代快报记者说。据了解,自里约奥运会开赛后,史婧琳的爷爷奶奶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生怕错过孙女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