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女曲0-0平老对手韩国 收官战取1分即可出线

2016年08月13日 0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组已经出线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积10分的荷兰,同积7分的新西兰和德国队。战至末节双方体能都有所下滑,连续出现配合失误,中国队最后10分钟获得两个短角球都没得分,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韩国提前一轮出局,中国也没能提前晋级。

女子曲棍球项目第7个比赛日只安排了两场比赛,中国队在对阵老对手韩国的比赛中被0-0逼平,前4轮积5分排名A组第4,在只剩下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下,只领先第五名西班牙2分的中国女曲形势不妙,因为第二轮中国曾2-0战胜西班牙,因此即便平分也将是中国队出现,最后一轮中国队的对手是强敌新西兰,西班牙则将迎战韩国,能在新西兰身上拿到1分,中国队就能确保出线,如果遗憾输球,则需寄望于西班牙不胜韩国。本组已经出线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积10分的荷兰,同积7分的新西兰和德国队。

韩国是中国的老对手了,14年仁川亚运会,中国队就是输给韩国无缘冠军,首节比赛韩国队进攻势头非常凶猛,但中国姑娘们防守有度,没给韩国队太多机会,7分45秒韩国队曾获得一个短角球,守门员李东晓连续扑救成功。次节战至20分钟中国队才有第一次射门,可惜被对方守门员扑出,接着两队互有几次进攻都没能得分,彭杨第30分钟压哨射门也被守住。

下半场开始3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可惜射门被守门员扑出,两队通过大量的人员轮换保持体能,就是为了在进攻端有所作为,尤其中国队进攻欲望非常强,打到本节最后3分钟再次制造短角球,王梦雨射门偏出。战至末节双方体能都有所下滑,连续出现配合失误,中国队最后10分钟获得两个短角球都没得分,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韩国提前一轮出局,中国也没能提前晋级。

A组剩下一场比赛是新西兰对阵荷兰,荷兰贵为世界霸主,过去4年世界排名第一,正走在三连冠的路上,新西兰则是近年来表现抢眼的新贵,此前三轮新西兰取得两胜,荷兰则一场未败。在和中国队的交手中,中国队苦守了58分钟平局,仍在最后时刻被经验更加老道的荷兰队偷袭得手。

这场比赛开打先进入状态的是荷兰,她们的控球非常出色,球员间也很有默契,几个倒手就能攻到前场,新西兰略显被动,却也没出现什么漏洞,首节双方都没得分,次节前12分钟荷兰也找不到得分的办法。战至第27分钟,荷兰终于抓住一个短角球机会进攻得手,接下来一节比赛双方也没进球,打到末节荷兰队由攻转守,似乎是想保住这1球的优势。新西兰心态则完全不同,她们就像首节的荷兰一样疯狂进攻,终于在最后1分钟抓住短角球机会攻破荷兰队大门,双方1-1握手言和,均提前出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