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乒球中国女团3-0胜东道主进8强 刘诗雯得2分

2016年08月12日 23: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首轮争夺,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坐镇主场的巴西队,刘诗雯打响头炮,李晓霞锦上添花,双打刘诗雯与丁宁搭档锁定胜局,中国队晋级八强将对阵朝鲜队。场双打较量,刚刚拿到女单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的丁宁,与刘诗雯搭档出战,面对巴西组合林桂/卡洛林娜。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首轮争夺,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坐镇主场的巴西队,刘诗雯打响头炮,李晓霞锦上添花,双打刘诗雯与丁宁搭档锁定胜局,中国队晋级八强将对阵朝鲜队。

女团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组成的卫冕冠军中国队,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根据抽签,中国队进入上半区,首轮对阵东道主巴西。

第一场单打,中国队由刘诗雯出战巴西籍华人林桂。首局上来刘诗雯还处在适应奥运氛围的节奏,林桂身无压力全力发挥,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交替上升至8平后,刘诗雯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彻底占据场上主动,打得积极主动,很快拉开分差,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刘诗雯彻底控制局面,早早大比分领先以11-3获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抢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中国队派出李晓霞出战高桥布鲁纳。打完女单决赛休息一日后,李晓霞重新上阵,首局很快适应对手的打法,逐渐拉开分差以11-8率先取胜。第二局李晓霞继续控制局面,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李晓霞速战速决,11-1轻松解决战斗,连下三局帮助中国队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场双打较量,刚刚拿到女单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的丁宁,与刘诗雯搭档出战,面对巴西组合林桂/卡洛林娜。首局丁宁/刘诗雯以11-1横扫拿下,第二局也没有费太大气力就11-4获胜。第三局丁宁/刘诗雯11-3轻松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0横扫巴西队,闯进八强将迎战朝鲜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