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界冠军组团赴里约 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2016年08月12日 11:33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8月6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圣火燃烧、桑巴舞动的热潮正在巴西涌动,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国的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备受国内观众的瞩目。截至北京时间8月11日18时,中国奥运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已经以洪荒之力取得23枚奖牌(10金5银8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排行榜第二名,美国以32枚奖牌数继续领跑。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8月6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圣火燃烧、桑巴舞动的热潮正在巴西涌动,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国的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备受国内观众的瞩目。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共有416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境外参加奥运会运动员数最多的一届,云集近三届奥运会35名冠军:“跳水皇后”吴敏霞、“超级丹”林丹、“国民老公”宁泽涛、“游泳名将”孙杨、“亚洲飞人”苏炳添等。截至北京时间8月11日18时,中国奥运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已经以洪荒之力取得23枚奖牌(10金5银8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排行榜第二名,美国以32枚奖牌数继续领跑。

前方代表团声势浩大,努力奋战之际,后方支援团力量也不容小觑。为了在第一时间为中国代表队队员送上祝福, 见证中国国旗在领奖台上缓缓升起的历史性画面,“送世界冠军去里约”活动于10日下午在北京优盛大厦举办,主办方邀请到冬奥会女子速滑冠军叶乔波、游泳世界冠军崔迟申、女子体操冠军邓琳琳、中国女子体操队冠军庞盼盼、艺术体操名将邓森悦等多位世界冠军莅临现场,一同开启此次里约征程,几位冠军们在接受完采访后立即出发前往机场,远赴里约为中国代表队助阵、鼓舞士气。

在奥运会上取得荣耀,对于运动员来说是职业生涯中一件最重要的事,但奥运征程异常艰辛,运动员们传递着一种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鼓舞。

前世界冠军邓琳琳说,奥运会是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只有通过大赛历练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更快成熟起来,祝福此次中国代表团能够拼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首汽约车联合世界冠军联合会主办,首汽约车是北京市首家获得政府批准的高端商务约车服务商,致力于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用车服务。首汽约车的负责人表示:竞技体育的精髓在于对极致的追求,我们也会用我们极致的服务表达首汽约车对奥运的支持和祝福,将首汽约车的“金牌”品质带给用户,随着中国队奥运健儿一起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冲刺,希望中国在本次奥运会取得傲人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