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快讯-女100米自由泳 美国加拿大并列夺冠

2016年08月12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最终选手率先触壁,美国选手曼努埃尔和加拿大选手奥列卡西亚双双游出52秒70的成绩,并列夺得金牌。最终,沈铎与队友艾衍含、董洁、张雨涵携手,夺得了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的第四名。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最终选手率先触壁,美国选手曼努埃尔和加拿大选手奥列卡西亚双双游出52秒70的成绩,并列夺得金牌。瑞典人舍斯特伦获铜牌。

昨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里,17岁的中国选手朱梦惠以53秒98排在小组第5,总成绩第9,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而原本同样闯入半决赛的中国名将沈铎,则由于还要参加当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为了保存体力,沈铎放弃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最终,沈铎与队友艾衍含、董洁、张雨涵携手,夺得了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的第四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