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200米蛙泳史婧琳绝地逆转 喜得铜牌

2016年08月12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史婧琳在多半程都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强有力的冲刺实现反超,最终以2分22秒28获得季军。决赛史婧琳在第六道,麦基翁第四道金藤理绘第五道,埃菲莫娃第七道,伦肖与佩德森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二道。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史婧琳在多半程都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强有力的冲刺实现反超,最终以2分22秒28获得季军。日本的金藤理绘2分20秒30夺冠,俄罗斯名将埃菲莫娃2分21秒97获得亚军。

史婧琳

女子200米蛙泳,史婧琳半决赛游出2分22秒37排名第四,顺利晋级决赛。澳大利亚的麦基翁和日本的世锦赛冠军金藤理绘,分别以2分21秒69和2分22秒11占据半决赛第一和第二,英国的伦肖2分22秒33排在第三,俄罗斯名将埃菲莫娃与丹麦的佩德森均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史婧琳在第六道,麦基翁第四道金藤理绘第五道,埃菲莫娃第七道,伦肖与佩德森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二道。出发后史婧琳按照自己的节奏游进,前50米并未迅速发力,前50米排名第六,佩德森排名第一,麦基嗯第二。

进入第二个50米,史婧琳紧追前面的对手,并没有落后太多,到100米时买基恩游到第一的位置,史婧琳依然处在第六。进入后半程,金藤理绘冲到最前面,150米时处在第一,埃菲莫娃升至第二。

最后50米冲刺,史婧琳加速超越,超越一道的英国选手,第三个到达终点,金藤理绘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史婧琳2分22秒28获得季军,金藤理绘2分20秒30夺冠,埃菲莫娃2分21秒97获得亚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