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子200米仰泳徐嘉余李广源分列第4、第6

2016年08月12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冲击奖牌未果,最终徐嘉余以1分55秒16获得第四,李广源以1分55秒89排名第六。决赛徐嘉余在第二道,李广源在第七道,罗洛夫处在第四道,拉尔金第五道,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则被分在第一道。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冲击奖牌未果,最终徐嘉余以1分55秒16获得第四,李广源以1分55秒89排名第六。美国名将墨菲以1分53秒62夺冠,成为100米和200米仰泳双冠王。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拉尔金以1分53秒96获得亚军,俄罗斯的罗洛夫以1分53秒97获得季军。

徐嘉余获得第四

男子200米仰泳,此前取得突破获得100米仰泳亚军的徐嘉余,半决赛游出1分55秒66列总排名第五,李广源则以1分55秒92排名第六,两人携手晋级决赛。俄罗斯的罗洛夫排名半决赛第一,100米仰泳冠军、美国的墨菲,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拉尔金都闯进了决赛。

决赛徐嘉余在第二道,李广源在第七道,罗洛夫处在第四道,拉尔金第五道,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则被分在第一道。入水后徐嘉余稍稍落后,明显留力只是排名第七,拉尔金率先发力,50米时游在第一的位置。游到100米半程时,墨菲反超拉尔金,两人几乎并驾齐驱。

进入后半程,选手们争夺更为激烈,两位中国选手落后稍多,150米时墨菲依然稍稍领先拉尔金。最后50米冲刺,徐嘉余提速为时稍晚,不过还是赶超了几位选手。墨菲扩大优势,率先到达终点,拉尔金追击未果。

最终徐嘉余以1分55秒16获得第四,李广源1分55秒89拿到第六。墨菲以1分53秒62夺冠,成为仰泳双冠王。拉尔金以1分53秒96获得亚军,罗洛夫以1分53秒97获得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