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比利时选手抱怨帆船赛场水质脏:经常拉肚子

2016年08月12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选手在巴西里约糖面包山和瓜纳巴拉湾附近的博塔弗戈沙滩训练。艾卡是开幕后帆船项目唯一通报生病的选手,只是根据当地调查指出,瓜纳巴拉湾的确有很多微生物和细菌指数偏高的情况出现。

选手在巴西里约糖面包山和瓜纳巴拉湾附近的博塔弗戈沙滩训练。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在里约奥运帆船赛场上,伦敦奥运帆船铜牌得住、比利时选手艾卡就在瓜纳巴拉湾比完赛后生病,其教练认为她可能是受到水质影响表现,暂时在激光镭迪尔级单人艇比赛项目排第10位。

瓜纳巴拉湾在奥运前就被大幅报道遭受污染,因此很多选手都抱怨当地水质不佳。艾卡在7月初就受到感染并导致经常拉肚子,医生认为她状况不佳,导致身体无力,可能无法以最佳表现参赛。

不过,艾卡是开幕后帆船项目唯一通报生病的选手,只是根据当地调查指出,瓜纳巴拉湾的确有很多微生物和细菌指数偏高的情况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