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谌龙完胜取开门红 李宗伟两局只丢5分迎首胜

2016年08月11日 23:33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小组赛,二号种子谌龙首战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直落两局21-7和21-10获胜。伦敦奥运会,谌龙半决赛不敌李宗伟最终获得季军,里约奥运会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小组赛对手包括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波兰的德兹奥尔科以及危地马拉选手科尔顿,取得小组第一可直接进入八强。

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小组赛,二号种子谌龙首战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直落两局21-7和21-10获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1-2和21-3轻取开门红。

伦敦奥运会,谌龙半决赛不敌李宗伟最终获得季军,里约奥运会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小组赛对手包括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波兰的德兹奥尔科以及危地马拉选手科尔顿,取得小组第一可直接进入八强。

小组赛首战,谌龙迎战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谌龙实力明显胜出一筹,首局上来就连续得分,充分调动让对手疲于应对,很快拉开分差,打得很轻松,以21-7轻松先拿一局。

第二局谌龙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并没有很快提速,控制节奏拉吊结合,逐渐取得优势,暂停时以11-6领先。进入中局,谌龙继续掌握场上主动,没有再跟对手纠缠,以21-10再胜一局,顺利获得小组赛首胜。下一场小组赛,谌龙的对手是波兰的德兹奥尔科。

头号种子李宗伟,小组赛首战完全不堪一击的苏里南选手奥波蒂,优势明显以21-2和21-3横扫。第二场小组赛,李宗伟将迎战新加坡的黄梓良,取胜即可拿到小组第一直接跻身八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