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无缘金牌秦凯微博宣布退役:终要落幕 到说再见时

2016年08月11日 22: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国选手秦凯和曹缘摘得铜牌。接下来,跳水比赛还将进行男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中国选手何超是这个项目的冠军。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国选手秦凯和曹缘摘得铜牌。赛后,秦凯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将会告别跳水。

“站在里约的奥运会赛场上,在几年前来看、对我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虽然谢幕不完美,但为自己的坚持感到一丝欣慰!国家队这18年来,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也到了和跳水说再见的时候了!虽很不舍,但终要落幕[伤心]我可爱的队友们,后面的比赛加油![赞][赞][赞]你们是最棒的[心]”秦凯在微博上写到,他对能出现在里约奥运已感到非常满意,尽管在他看来,这个谢幕并不完美。

接下来,跳水比赛还将进行男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中国选手何超是这个项目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