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快讯-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 史婧琳挺进决赛

2016年08月11日 11: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史婧琳出战,最终史婧琳以2分22秒37排在第二小组第3,总成绩第4,成功挺进决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史婧琳和于静瑶同分在第四组出战,最终,史婧琳2分24秒33获得小组第4,总成绩第9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史婧琳出战,最终史婧琳以2分22秒37排在第二小组第3,总成绩第4,成功挺进决赛。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史婧琳和于静瑶同分在第四组出战,最终,史婧琳2分24秒33获得小组第4,总成绩第9晋级半决赛。于静瑶2分28秒65获得小组第8,总成绩第24,无缘半决赛。

史婧琳在8月9日还曾参加了女子100米蛙泳的决赛,最终以1分06秒37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奖牌。100米决赛后,史婧琳曾在微博上表示:“不为自己找借口,竞技者无论输赢都要接受,我会把悲伤与遗憾都留在昨天,继续竭尽全力的拼完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