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朱梦惠无缘决赛

2016年08月11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进行,17岁的中国选手朱梦惠以53秒98排在小组第5,总成绩第9,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沈铎和朱梦惠分别在第四和第六组出场,最终,沈铎54秒41获得小组第四,朱梦惠54秒15,双双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进行,17岁的中国选手朱梦惠以53秒98排在小组第5,总成绩第9,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沈铎和朱梦惠分别在第四和第六组出场,最终,沈铎54秒41获得小组第四,朱梦惠54秒15,双双晋级半决赛。

但由于沈铎还要参加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为了保存体力,沈铎不得不退出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的项目。

在昨天结束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里,沈铎以1分55秒25排名并列第五,并打破世界青年纪录。在今年进行的里约奥运选拔赛中,朱梦惠在50米自由泳项目中并列拿到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