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200米蝶泳中国双姝无缘奖牌 西班牙选手夺冠

2016年08月11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五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冲击奖牌失利,周羿霖2分05秒37获得第五,张雨霏2分07秒40排名第六。进入后半场,贝尔蒙特逐渐追上格鲁夫斯,两人几乎齐头并进,星奈津美处在第三,150米时贝尔蒙特实现反超,张雨霏与周羿霖则被远远抛离。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五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冲击奖牌失利,周羿霖2分05秒37获得第五,张雨霏2分07秒40排名第六。西班牙的贝尔蒙特游出2分04秒85夺冠,澳大利亚格鲁夫斯2分04秒88获得亚军,日本的星奈津美2分05秒20拿到季军。

周羿霖

女子200米蝶泳,去年世锦赛季军张雨霏和周羿霖携手进入决赛,半决赛张雨霏游出2分06秒95,周羿霖的成绩更好达到2分06秒52,两人分列第五和第三晋级。决赛张雨霏在第二道,周羿霖出在第三道,半决赛第一澳大利亚的格鲁夫斯处在第四道,西班牙的贝尔蒙特-加西亚和日本的星奈津美分别在第五道和第六道。

出发后选手们齐头并进,格鲁夫斯率先发力又在前面,张雨霏紧随其后,到50米时落后0.99秒暂列第二,周羿霖则在前三之外。游到100米半程时,格鲁夫斯冲的非常凶,贝尔蒙特游到第二的诶之,两位中国选手落到第七和第八。

进入后半场,贝尔蒙特逐渐追上格鲁夫斯,两人几乎齐头并进,星奈津美处在第三,150米时贝尔蒙特实现反超,张雨霏与周羿霖则被远远抛离。最后50米冲刺,前三争夺异常激烈,最终贝尔蒙特率先到达终点。

最终周羿霖2分05秒37排名第五,张雨霏2分07秒40排名第六。贝尔蒙特2分04秒85夺冠,格鲁夫斯2分04秒88获得亚军,星奈津美2分05秒20拿到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