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曲最后1分钟失球负荷兰 小组第4仍需一胜出线

2016年08月11日 07: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曲棍球项目第5个比赛日,女子A、B两组打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女曲在面对世界霸主荷兰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顽强,可惜守到最后1分钟仍被对方偷袭得手遗憾落败。A组三轮战罢,荷兰积9分排名第一,德国积7分排名第二,新西兰积6分排名第三,中国队积4分排名第四,西班牙和韩国一场未胜垫底。

曲棍球项目第5个比赛日,女子A、B两组打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女曲在面对世界霸主荷兰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顽强,可惜守到最后1分钟仍被对方偷袭得手遗憾落败。两个小组共有5支球队提前出线,A组是荷兰、德国和新西兰,B组是英国和美国。中国队离锁定淘汰赛资格还有一场胜利,接下来两个对手分别是新西兰和韩国。

A组率先进行的是西班牙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前两轮西班牙未尝一胜未进一球,堪称小组鱼腩,新西兰1胜1负,输给了本届表现出色的德国队,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双方实力就不在一个层面,次节过半新西兰队史密斯打进一球,末节开始后还是她为新西兰队扩大领先优势,西班牙队唯一一个进球来自第60分钟佩查密的压哨得分,这是西班牙本届赛事第一个进球。新西兰队最终以2-1战胜西班牙队。

第二场比赛在德国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德国前两轮1胜1平表现抢眼,韩国队则是两战全败,尽管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前三节韩国队仍打出强悍防守,进攻并非强项的德国队找不到得分的办法,战至最后6分钟才由克鲁格打破僵局,坚持了几乎整场却晚节不保,韩国队心理上遭受重创,此后德国再进1球,大比分2-0战胜韩国。

中国队和荷兰队的比赛最后开打,荷兰队是公认的女曲第一强国,北京奥运和伦敦奥运都是冠军,今年她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完成3连冠,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就非常激烈,中国队展现出了足够强硬的防守,当然荷兰队防守端表现也很出色,两队一直都找不到得分的办法,进入末节之后双方争夺越发激烈,女曲姑娘们积极主动的打法给荷兰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战至最后1分09秒,荷兰队一次进攻在右侧吸引了绝大多数防守球员,一个漂亮的传球穿越阵地,后点包抄的范玛丽打空门得手,中国队表示己方球员犯规在先,发起了视频挑战,可惜裁判并未认可,最终荷兰1-0战胜中国队。

A组三轮战罢,荷兰积9分排名第一,德国积7分排名第二,新西兰积6分排名第三,中国队积4分排名第四,西班牙和韩国一场未胜垫底。荷兰、德国和荷兰均提前出线,中国队还需要一场胜利确保晋级。她们剩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新西兰和韩国。

B组第一场比赛在印度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三次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前两轮状态低迷,连续被英国和美国击败,如果拿不下印度,澳大利亚队的晋级前景将蒙上一层厚重的阴云,所以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队就表现的积极主动,首节连进两球建立领先,带着2-0优势进入下半场,澳大利亚姑娘们状态越来越好,第34和35分钟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6-1,印度队惨遭屠杀。

第二场比赛是英国队对阵阿根廷队,英国女曲可谓本届奥运会最大黑马,前两轮分别战胜澳大利亚队和印度队状态上佳,阿根廷队仅有的一场胜利是在弱旅日本队身上拿到的,从实力到气势,都是英国队高出一筹。果然,比赛开始后英国队全面掌控了节奏,次节理查德森一人连中两球,下半场布莱继续扩大优势,阿根廷队在第三节也连中两球,末节双方互交白卷,英国队3-2擒杀阿根廷队拿下三连胜继续雄踞B组榜首。

B组第三战是美国队对阵日本队,此前两轮美国连续战胜阿根廷和强敌澳大利亚,日本则被印度逼平,被阿根廷4-0屠杀,又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开场美国第一次进攻就成功得分,不到5分钟后再次破门,剩下的比赛一直都在美国队掌控之中,日本只在末节开始后打进一球,而美国队势如破竹末节也打进2球,最终6-1屠杀日本。

三轮比赛结束,B组形势为美国、英国三连胜积9分排名第一和第二,澳大利亚、阿根廷积3分排名第三和第四,印度和日本只有1分排名第五和第六,在小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美国和英国已经提前出线,奥运开始前被普遍认为夺冠大热之一的澳大利亚还在继续挣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