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黑马再现!程训钊胜蒙古选手 夺得男柔90kg铜牌

2016年08月11日 05: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54分,里约奥运会柔道男子90公斤级铜牌争夺赛,中国选手程训钊战胜了蒙古选手腊吴格苏荣,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2分20秒时,蒙古选手主动进攻,程训钊借力压倒,反而获得一个有效,虽然最后时刻裁判有判给了程训钊一个消极比赛警告,可是凭借着这个有效得分,中国选手程训钊战胜了蒙古选手腊吴格苏荣,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54分,里约奥运会柔道男子90公斤级铜牌争夺赛,中国选手程训钊战胜了蒙古选手腊吴格苏荣,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比赛伊始,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在相互缠打中,蒙古选手手部受伤。在比赛还剩2分45秒的时候,由于双方的消极比赛,各被警告一次。2分20秒时,蒙古选手主动进攻,程训钊借力压倒,反而获得一个有效,虽然最后时刻裁判有判给了程训钊一个消极比赛警告,可是凭借着这个有效得分,中国选手程训钊战胜了蒙古选手腊吴格苏荣,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