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重燃三千年圣火 SPECIALIZED新品发布

2016年08月10日 17:34作者:来源:环球网

三千年前,当奥林匹斯山上的阳光点燃第一个神圣火种的时候,这项力与和平的盛会就诞生了。时光荏苒,战火纷繁,盛会中断;百年之前,当圣火重燃,这一盛会又一次成为全世界四年一度的狂欢。

三千年前,当奥林匹斯山上的阳光点燃第一个神圣火种的时候,这项力与和平的盛会就诞生了。时光荏苒,战火纷繁,盛会中断;百年之前,当圣火重燃,这一盛会又一次成为全世界四年一度的狂欢。

SPECIALIZED,诞生自美国的自行车品牌,2012年公路车山地车双料金牌获得者,将用自己的方式点亮火炬,全新打造了Torch系列新品,并于8月8日晚8点零8分北京SPECIALIZED北苑路概念店进行了新品发布会。

该系列基于SPECIALIZED产品进行全新的设计和涂装,以火炬燃烧时明暗变化为灵感,将橙色和亮黄色完美融合,全套上身,有如一团跃动的火焰,尤其是代表顶级的S-Works车架和空气动力学的Evade头盔,更能根据温度的变化进行色彩的变化,低温时橙红色,随着温度的升高慢慢变为明黄。

Tarmac

Specialized Tarmac,采用FACT碳纤维公益打造,公路赛场上的常胜冠军,环法国、环西班牙、环意大利多届总冠军战车,世界冠军战车,这就是公路车性能的代表,最纯粹的竞赛机器。

Amira

Specialized Amira,同样FACT碳纤维工艺打造,女子公路赛首选,同样也是世界冠军战车,横扫各大赛场,如果雅典娜女神琢磨着为自己选一台现代的战车,Amira一定当仁不让。

Epic

Specialized Epic,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在山地赛场上常常谱写史诗,FACT碳纤维打造的车架几何和Specialized独有的智能大脑避震为上坡提供绝妙的发力,而全避震的设计又足以应对快速下坡中复杂多变的路面。正是如此,Epic才成为世界杯赛场、南非Cape Epic大赛领奖台的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