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郭艾伦怒赞傅园慧 网红接头!来段相声?

2016年08月10日 1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两日的100米仰泳比赛,傅园慧凭借良好的发挥和赛后镜头前真性情的表现,一举成为奥运网红。郭艾伦说:“那句‘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太经典”。相比傅园慧,郭艾伦在本届奥运会中“成名”更早。

近两日的100米仰泳比赛,傅园慧凭借良好的发挥和赛后镜头前真性情的表现,一举成为奥运网红。其中她在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脱口而出“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昨日,另一位奥运网红郭艾伦就对傅园慧的“表现”做出评论,称“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这句话太经典!。

网红接头! 郭艾伦:

郭艾伦说:“那句‘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太经典”。

网红接头! 郭艾伦:

相比傅园慧,郭艾伦在本届奥运会中“成名”更早。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这位中国男篮的当红小生就以特殊的蹲地姿势刷爆社交平台。此次两位网红正式接头,也期待两人能在赛场内外都继续给观众带来欢乐。

有网友回复称:这俩人凑一块能说段相声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