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宁泽涛:已尽最大努力 对成绩非常满意

2016年08月10日 12:32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6,总成绩第12惨遭淘汰。”  作为去年喀山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得主,尽管没有晋级里约奥运会的决赛,但是宁泽涛并没有显得非常的丧气。

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6,总成绩第12惨遭淘汰。尽管未能晋级决赛,但是小鲜肉宁泽涛并没有非常的沮丧,他坦言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对今天的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没有抱怨!宁泽涛:已尽最大努力 对成绩非常满意

在上午的预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8秒57的成绩,仅以第14名的总成绩涉险晋级半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整,宁泽涛在晚上的半决赛中将成绩提高到了48秒37:“自己尽力了,尽了最大的努力,这次确实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根据里约奥运会的赛程安排,游泳比赛的决赛和半决赛都安排在了当地时间晚上10点之后,这也是宁泽涛第一次在这么晚的时间比赛。对于这种安排,小鲜肉宁泽涛并没有任何抱怨。“这样的安排没有什么影响,赛程对每个人都一样。”

作为去年喀山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得主,尽管没有晋级里约奥运会的决赛,但是宁泽涛并没有显得非常的丧气。“对这个成绩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宁泽涛表示。“对自己来说,一步步走来确实很不容易,能够站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的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