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爱情给福原爱力量 中国选手看到她都怕

2016年08月10日 10:3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打1/4决赛展开角逐,最终日本名将福原爱以总比分4-0完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四强,届时将会面对中国队的李晓霞。福原爱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这场比赛在日本受到极大关注,赛后有日本网友表示福原爱的表现简直有如神助,下一场很有希望击败李晓霞。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打1/4决赛展开角逐,最终日本名将福原爱以总比分4-0完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四强,届时将会面对中国队的李晓霞。福原爱这场比赛可以说发挥出了她的最高水平,这也是她首次晋级奥运单打四强。福原爱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这场比赛在日本受到极大关注,赛后有日本网友表示福原爱的表现简直有如神助,下一场很有希望击败李晓霞。

福原爱在本届奥运会连续三场比赛都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如此出色的状态也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日本网友表示,“现在的福原爱是状态最好的时候,下一战很有希望击败中国选手,加油啊!”“让中国人见识一下福原爱的厉害。”“福原爱加油,打到李晓霞,然后是丁宁。”

“这简直是有如神助啊。”“福原爱觉醒了。”“真的太厉害了,连解说的人都兴奋不已。”“福原爱完全压制了对方的发挥,以她现在的状态连中国选手也会感到害怕吧。”“福原爱完全是中国化的选手了(从实力上来讲)。”

有日本网友表示福原爱能有如此好的状态或许是爱情给予了她力量,“福原爱少年时期我就对她很期待了,此前还认为是她是早熟的类型,现在也许处于恋爱期成个人的状态也都跟着变好了,现在变成是大器晚成类型了呢。”“也许里约奥运会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吧,说不定奥运会之后她就要结婚了呢。”“台湾的男朋友是不是也要加油了,要不然实力可配不上福原爱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