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伊朗媒体播沙排:比基尼球员被打马赛克

2016年08月10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裹头巾穿长裤征战沙排赛场的埃及队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而近日沙滩排球受到的关注却是裹着头巾,身穿黑色长衣长裤的埃及女队员,有伊朗媒体对埃及女队员表示支持。该新闻画面中,埃及队的对手德国队经过了特殊处理,身着比基尼的女球员变成了一团马赛克。

近日,裹头巾穿长裤征战沙排赛场的埃及队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在这项火辣的比赛项目中如此着装,网友们纷纷表示“看着都热!”。不过,埃及沙排姑娘得到了伊朗媒体的盛赞。

外媒截图

说起沙滩排球,很多运动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沙滩以及身穿比基尼的球员。而近日沙滩排球受到的关注却是裹着头巾,身穿黑色长衣长裤的埃及女队员,有伊朗媒体对埃及女队员表示支持。该媒体称,对西方异样的眼光表示不解,这就是我们的泳装。该新闻画面中,埃及队的对手德国队经过了特殊处理,身着比基尼的女球员变成了一团马赛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