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明晨乒乓球决出首金 向艳梅有望夺金

2016年08月1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孙杨夺金一扫中国游泳阴霾,北京时间明晨,中国男子游泳另一大台柱子宁泽涛将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喀山世锦赛一战成名的他,期待在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射击方面,庞伟与王智伟将在今晚力争男子50米手枪金牌,明晨2点将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决赛,中国队的胡斌渊与潘强期待收获奖牌。

孙杨夺金一扫中国游泳阴霾,北京时间明晨,中国男子游泳另一大台柱子宁泽涛将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喀山世锦赛一战成名的他,期待在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中国乒乓球选手将在明晨争夺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乒乓球金牌,丁宁和李晓霞有望会师女单决赛。

丁宁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来波多黎各的挑战,中国女篮将在23点15分迎战西班牙队,中国男篮的第三场比赛则是明晨9点30分迎战委内瑞拉队。

射击方面,庞伟与王智伟将在今晚力争男子50米手枪金牌,明晨2点将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决赛,中国队的胡斌渊与潘强期待收获奖牌。举重赛场,参加女子69公斤级比赛的向艳梅和男子77公斤级的吕小军都有很大希望斩获金牌。

明晨3点,秦凯/曹缘将争夺男子跳水双人三米板金牌,中国跳水“梦之队”要想包揽所有金牌,这个单项的比赛很重要。此外,明晨的游泳赛场有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沈铎领衔的中国队有望登上领奖台。本报记者 赵婷

焦点赛程

10日20∶30 女排小组赛 中国VS波多黎各

10日23∶00 男子50米手枪决赛 庞伟、王智伟

11日02∶30 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 向艳梅

11日03∶00 男子跳水双人三米板决赛 秦凯/曹缘

11日06∶00 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 吕小军

11日08∶30 乒乓球女单决赛 丁宁、李晓霞

11日09∶30 男篮小组赛 中国VS委内瑞拉

11日09∶57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宁泽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