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25米手枪张靖婧冲金未果 无缘奖牌仅获第四

2016年08月10日 03: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射击比赛,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靖婧,最终无缘奖牌获得第四。组张靖婧发挥有所下滑,打出3中累计到11中,与科拉卡基以及瑞士选手格贝尔并列第一。

里约奥运射击比赛,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靖婧,最终无缘奖牌获得第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张靖婧打出592环,打破该项目奥运纪录,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北京奥运冠军陈颖,只以570环的成绩列在第30位,被淘汰出局。希腊选手科拉卡基以及格鲁吉亚的八朝元老萨鲁克瓦泽同为584环,并列排名资格赛第二。

个人单项决赛只比速射,打出10.2环以上算1中,先打五组决出前四,每组打5发子弹,后四位被淘汰。第一组张靖婧打出4中并列第二,科拉卡基5发全中排名第一。第二组张靖婧5发全中,累计到9中升至第一,科拉卡基只有3中退居并列第二。

第三组张靖婧发挥有所下滑,打出3中累计到11中,与科拉卡基以及瑞士选手格贝尔并列第一。第四组张靖婧上来2枪均没有命中,此后2中后第5枪也未中,累计到13中跌至第五,科拉卡基15中领跑。

最后一组张靖婧打出3中,累计到17中排名第三,进入季军争夺战,与排在第四同为17中的瑞士选手格贝尔竞争铜牌。科拉卡基与德国选手卡舒分别以19中和18中,两人将争夺冠军。

铜牌战张靖婧对阵格贝尔,规则是每5发为一组,打出10.2环以上算1中,每组获胜一方得2分,平局积1分,先得到7分者获胜。第一组张靖婧5-4获胜先得2分,第二组张靖婧3-4失利,格贝尔拿到2分。第三组张靖婧2-3输掉,格贝尔再拿2分,总分张靖婧2-4落后。第四组双方打平各取1分,张靖婧依然3-5落后。第五组两人依旧打平各得1分,张靖婧继续4-6落后。第六组张靖婧2-4失利,最终输掉比赛只获得第四,格贝尔拿到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