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25米手枪预赛 张靖婧打破奥运会纪录

2016年08月10日 0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3点,里约奥运会射击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第二项射速的比赛在射击中心进行。里约奥运会女子25米气手枪资格赛共有50名选手参赛,预赛分为两个小组,单发最好成绩为10环,资格赛分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打30发子弹。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3点,里约奥运会射击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第二项射速的比赛在射击中心进行。两届世界杯射击赛冠军张靖婧在第二项射速比赛中,以592环的惊人成绩打破此前的奥运会记录。

在第一项精准度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靖婧打出293环,陈颖打出了287环,位列该项的第5和第27位。

女子25米手枪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30左右进行。该项目的金牌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将在凌晨3点左右展开争夺。

里约奥运会女子25米气手枪资格赛共有50名选手参赛,预赛分为两个小组,单发最好成绩为10环,资格赛分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打30发子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