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菲尔普斯"死亡注视"被玩坏 变星战西斯武士

2016年08月09日 22: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8月9日进行的男子200蝶泳半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顺利晋级。入场通道内,戴着大耳麦的菲尔普斯端坐于椅子上,面色严峻,双眼怒视着在自己身前做热身的南非选手勒克洛斯。

在8月9日进行的男子200蝶泳半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顺利晋级。但对于关注菲鱼的广大泳迷而言,比起悬念不大的晋级结果,赛前在运动员入场通道发生的一幕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

入场通道内,戴着大耳麦的菲尔普斯端坐于椅子上,面色严峻,双眼怒视着在自己身前做热身的南非选手勒克洛斯。

这一幕让广大网友乐坏了,纷纷在网上吐槽菲鱼这是要用眼神杀死对方吗。更有甚者,把这位美国名将的脸直接P成了电影《星球大战》里的主角之一达斯摩尔,简直毫无违和感。

而对于菲鱼来讲,尽管职业生涯至今荣誉满身,但200米蝶泳的这个项目,以及他面前的南非选手勒克洛斯,却是他不愿回首的一段往事。四年前的伦敦,菲鱼在这个项目的决赛中一路领先,最后却因太过放松,大意失荆州丢掉了金牌。而从他手中”偷“得这面金牌的不是别人,正是勒克洛斯。

这还不算完,此次两人里约再战,勒克洛斯赛前放话:”我和迈克尔(菲尔普斯)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抗,而我有信心再次击败他。“这就好理解了,旧账还没算,新战书又到了。强如菲鱼,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这个老对手。

北京时间8月10日,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即将上演,是菲尔普斯能收复失地,报四年前的一箭之仇;还是勒克洛斯兑现自己放出的豪言,实现该项目的奥运两连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