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岳园王凡0-2美组合 对手4年前带孕夺冠

2016年08月09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女子沙滩排球第3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岳园、王凡对阵美国名将、本届奥运会夺冠最大热门组合沃尔什和罗斯,沃尔什是女子沙排届的传奇人物了,04年雅典和08年北京她都是带伤出战夺得冠军,12年伦敦更夸张,怀着11周身孕的沃尔什照样夺冠 ,首轮比赛中国队战胜了瑞士队,美国队则轻取澳大利亚队。

女子沙滩排球第3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岳园、王凡对阵美国名将、本届奥运会夺冠最大热门组合沃尔什和罗斯,沃尔什是女子沙排届的传奇人物了,04年雅典和08年北京她都是带伤出战夺得冠军,12年伦敦更夸张,怀着11周身孕的沃尔什照样夺冠 ,首轮比赛中国队战胜了瑞士队,美国队则轻取澳大利亚队。双方将为C组头名展开争夺。

女子沙排:岳园王凡0-2美组合 对手4年前带孕夺冠

比赛一开始,岳园表现出色帮助中国3-1领先,但罗斯连续反击得手,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战至11-12,中国队失误开始增加,虽然此后一度追至15-17,但沃尔什强大的进攻仍让中国姑娘难以招架,最终16-21先输一局。次局回来美国组合的状态更好,沃尔什“女沙皇”的外号不是浪得虚名,在达成12-7之后,沃尔什拦网、进攻一起爆发,最终比分定格在21-9,中国队0-2告负。

C组另外一场比赛是瑞士组合弗洛尔、德普勒和澳大利亚组合索拉、莱尔德之间的争夺,首轮比赛澳大利亚输给了美国,瑞士则不敌中国,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重回正轨,澳大利亚队上来表现的更加积极主动,以21-19拿下首局,次局则是瑞士队21-16还以颜色,决胜局德普勒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完美,她全场比赛成功扣球27次,拦网6次也是全场最多,最终她率队21-19拿下决胜局,大比分2-1让澳大利亚吞下连败。

B组率先进行的一场球在东道主组合拜德纳尔科祖克、弗莱塔斯和阿根廷组合加尔雷、克里格之间开打,首轮比赛巴西2-1拿下捷克,阿根廷0-2不敌西班牙,加上主场观众的助威,巴西组合表现堪称完美,首局21-11开了个好头,次局也只让阿根廷队得到17分,全场表现最好的弗莱塔斯,她在发球环节就拿下8分,让阿根廷队无可奈何。

第二场比赛在西班牙组合斯特辛纳尔、马克米兰和捷克组合赫尔曼诺娃、斯鲁科娃之间进行,西班牙队首场轻取阿根廷,捷克组合则不敌东道主巴西,比赛开始之后西班牙打的积极主动,尤其斯特辛纳尔进攻成功率很高,第一局21-15拿下,次局捷克组合的状态有所调整,打到最后几分僵持阶段,依然顶不住斯特辛纳尔的轮番冲击,西班牙队21-19再下一城,大比分2-1战胜捷克。

F组的第一场比赛在荷兰组合伊尔赛尔、麦彭林科和哥斯达黎加组合查尔莱斯、阿尔法罗之间进行,首轮比赛荷兰轻取委内瑞拉,哥斯达黎加则被澳大利亚2-0击溃,这场比赛也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尽管伊尔赛尔出现了多达10次发球失误,可哥斯达黎加组合两人加起来成功扣球也只有10次,荷兰队大比分2-0赢得胜利,两局比分均为21-16。

F组下一场比赛是澳大利亚组合克兰西、巴瓦顿对阵委内瑞拉组合帕佐和奥格德,委内瑞拉可谓F组最弱的一支队伍,尤其奥格德身高只有1米63,面对澳大利亚两门身高超过1米80的重炮难有还手之力,首局比赛澳大利亚便以21-9轻松取胜,次局不过让委内瑞拉队多拿5分,最后澳大利亚队2-0轻松取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