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孙杨夺金后霸气庆祝 泳帽误扔泳池

2016年08月09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战继续展开争夺,孙杨以半决赛第一杀进今天的200米自由泳决赛,而在决赛中孙杨表现出色以1分44秒65夺得冠军,而夺冠后孙杨振臂怒吼,伸出象征第一的手指,有意思的是,孙杨夺冠后准备扔泳帽给看台上的观众,结果扔到了泳池里。孙杨的庆祝还没有结束,他连续怒吼3声,将400米失利的遗憾一扫而光,坐在浮标上,这位中国游泳一哥双手指向天空,再次做出象征第一的手势。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战继续展开争夺,孙杨以半决赛第一杀进今天的200米自由泳决赛,而在决赛中孙杨表现出色以1分44秒65夺得冠军,而夺冠后孙杨振臂怒吼,伸出象征第一的手指,有意思的是,孙杨夺冠后准备扔泳帽给看台上的观众,结果扔到了泳池里。

金牌!第一!还有谁!孙杨怒吼摇手指 泳帽误扔泳池

金牌!第一!还有谁!孙杨怒吼摇手指 泳帽误扔泳池

孙杨夺冠怒吼扬起象征第1手指 误将泳帽扔到泳池

200自决赛名将如云,孙杨以1分44秒63晋级决赛,仁川亚运会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紧随其后,美国名将德怀尔以1分45秒55获得半决赛第三名,德国老将比德尔曼、南非名将克洛斯和英国小将盖伊也都跻身到决赛,最终孙杨夺得冠军,赛后霸气庆祝。

孙杨在第四泳道出发,当孙杨登场时依旧是酷劲十足,挥动自己的左右手向看台上观众的挥手致意,而中国助威团队也是挥舞五星红旗为孙杨加油,当孙杨站在出发台时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又喝了一口水。

孙杨决赛前50米过后排在第6位,随后开始加速,150米时排在第3位,最后50米强力冲刺夺得冠军。当第一个到达终点后,夺冠的孙杨握拳庆祝这来之不易的金牌,扬起象征第一手指,高高指向上空,身旁的萩野公介也过来向孙杨表示祝贺,两位亚洲名将双手紧握,这一刻英雄相惜。

孙杨的庆祝还没有结束,他连续怒吼3声,将400米失利的遗憾一扫而光,坐在浮标上,这位中国游泳一哥双手指向天空,再次做出象征第一的手势。没错,他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有意思的是,为了回馈看台上观众的加油助威,孙杨将泳帽扔向看台,结果兴奋过度没调整好方向,扔到了泳池里,引起一片笑声,而孙杨也做出抱歉的手势,立即从泳池里拾起泳帽扔到看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