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0混叶诗文晋级决赛 李朱濠出局菲尔普斯过关

2016年08月09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三日半决赛,女子200米混合泳,卫冕冠军叶诗文总排名第四跻身决赛。半决赛总排名,舍斯特伦排在第一,莱德基紧随其后,佩莱格里尼第三,沈铎第四都晋级决赛,艾衍含排在第11位,遗憾止步未能跻身决赛。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三日半决赛,女子200米混合泳,卫冕冠军叶诗文总排名第四跻身决赛。女子200米自由泳,沈铎也排在第四进入决赛。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排在第16位无缘决赛,菲尔普斯获得决赛资格。

200混叶诗文晋级决赛 李朱濠出局菲尔普斯过关

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伦敦奥运冠军叶诗文在第二组出场,发挥不错紧跟匈牙利猛女霍斯祖,以2分09秒33排名小组第二,霍斯祖2分08秒13排名第一。第一组,英国选手奥康纳以2分07秒57获得第一。半决赛总排名,叶诗文排名第四进入决赛,奥康诺、霍斯祖以及美国选手迪达罗分列前三。

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沈铎与艾衍含同在第一组,沈铎发挥出色,以1分56秒03获得小组第一,艾衍含1分57秒41列在第六。第二组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1分54秒65排名第一,4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名将莱德基以1分54秒81紧随其后,意大利美女佩莱格里尼1分55秒42排名第三。

半决赛总排名,舍斯特伦排在第一,莱德基紧随其后,佩莱格里尼第三,沈铎第四都晋级决赛,艾衍含排在第11位,遗憾止步未能跻身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半决赛在第一组,前半程发力过狠导致后程降速明显,最终以1分57秒62小组垫底,匈牙利名将切赫与日本的濑户大也分别以1分55秒18和1分55秒28排名前两位。第二组另外一位匈牙利选手肯德里斯以分53秒96排在第二,菲尔普斯1分54秒12紧随其后,卫冕冠军、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1分55秒19位居第三。

半决赛总排名,李朱濠排名第16出局,肯德里斯排在第一,菲尔普斯和切赫紧随其后,勒克洛斯位居第四,濑户大也第五都获得决赛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