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奥运女曲中国2-0胜西班牙 小组第二

2016年08月09日 09:36作者:来源:环球网

女子曲棍球项目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中国女曲倒数第二个登场,她们的对手是首轮被荷兰队血洗的西班牙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全场掌控节奏,2-0轻取西班牙赢得本届奥运会首胜,A组比赛打过两轮后,夺冠大热荷兰队积6分排名第一,中国和德国同积4分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新西兰3分排名第四,韩国和西班牙0分垫底。B组英国队在首战掀翻强敌澳大利亚之后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第二轮面对实力不强的印度队,英国队次节连中两球提前锁定胜局。

女子曲棍球项目第三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中国女曲倒数第二个登场,她们的对手是首轮被荷兰队血洗的西班牙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全场掌控节奏,2-0轻取西班牙赢得本届奥运会首胜,A组比赛打过两轮后,夺冠大热荷兰队积6分排名第一,中国和德国同积4分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新西兰3分排名第四,韩国和西班牙0分垫底。

士气大振!中国女曲2-0西班牙获首胜 暂列小组第2

B组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是澳大利亚对阵美国,作为本届奥运会夺冠最大热门,排名世界第二的澳大利亚首轮被英国击败爆出冷门,美国则爆冷击败了另一夺冠热门阿根廷,这场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还是美国,首节短暂适应过后,9号维特斯在第24分钟率先进球,下半场回来范塞科为美国扩大领先,澳大利亚在42分钟由斯拉特利打进一球,可惜末节没能继续追分,最终1-2遗憾落败。

B组英国队在首战掀翻强敌澳大利亚之后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第二轮面对实力不强的印度队,英国队次节连中两球提前锁定胜局。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英国再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首轮比赛千辛万苦才逼平实力不强的日本队,印度队也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最终英国队3-0轻松取胜。

A组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新西兰对阵德国,首轮比赛中新西兰4-1擒杀韩国,德国则是被中国逼平,这几支球队的排名都在世界前十,相互交手的胜负很难预料,这场比赛开始10分钟,韦伯斯特为新西兰队率先得分,但次节和第三节德国队连下两城,末节新西兰放手一搏,却始终没能打破僵局,最终德国队2-1赢得胜利。

随后女曲世界霸主荷兰迎战韩国,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胜负提前失去了悬念,荷兰队开场不到10分钟就由琼克打入一球,接下来两节比赛还是她继续发威,全场4次射门完成帽子戏法效率高的令人吃惊,韩国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姿态,全队射门数只有5次,最终荷兰队4-0大胜韩国,两场进9球失0球,强横实力显露无疑。

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登场迎战西班牙,继首轮1-1逼平前世界冠军德国队之后,女曲姑娘们的信心有了极大的提升,西班牙首轮则是被荷兰5-0血洗,中国队无论实力还是气势都处于绝对上风,比赛开始7分钟,老将赵玉雕便为中国队打进一球,首战就有进球的彭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再次建功,后两节双方都没有得分,中国队2-0拿下西班牙赢得本届奥运会首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