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日本体操大逆转 日网友:中国队活该自己搞砸

2016年08月09日 0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体操赛事决出了第一块金牌,中国男子体操队最终在男团比赛中仅获得第三名,而日本队时隔12年后再获男团金牌。日本体操王牌内村航平终尝所愿,带领日本队问鼎奥运会冠军。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体操赛事决出了第一块金牌,中国男子体操队最终在男团比赛中仅获得第三名,而日本队时隔12年后再获男团金牌。日本媒体《sanspo》表示日本队在预选赛表现不佳只拿到第四并且出现多次失误的情况下,到了决赛上日本队竟然上演了奇迹大逆转。日本体操王牌内村航平终尝所愿,带领日本队问鼎奥运会冠军。

日媒报道截图

《每日体育》则称内村航平本届奥运相比于个人全能来讲,他更重视也更在意男子团体的成绩,在预选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在决赛中完美的发挥最终达成了自己的心愿拿到男团冠军。《体育日本》指出日本男团自雅典奥运会后重新夺回体操王座,日本队在决赛单杠项目上反超俄罗斯排在第一之后后一直将领先优势持续到最后,并且在自由操项目表现完美,没有给中国队任何机会。

在男子体操团体赛这个项目上,近年来一直都是中国和日本队之间的对决,中国队在决赛当中出现了多次失误,而日本队的表现则非常稳定,日本队最终时隔12年后再次在奥运会击败中国队,这也使得日本体操迷们兴奋不已,有日本网友就在雅虎体育评论区留言指出,“日本体操复活啦!”“中国队在决赛上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嘛。”“中国队自己搞砸了,活该!”日本队在最后一个强项自由体操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自由操名将白井健三有着超强的实力,被认为是日本自由操的“滚筒洗衣机”。有日本网友甚至调侃说,“白井健三是不是具有忍者血统啊?他的自由操实在太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