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45万避孕套够用吗?梦之队上届消耗最多

2016年08月09日 06: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南美大陆第一次迎来奥运盛会。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里约奥运会提供45万只避孕套,是4年前伦敦奥运会的三倍之多,其中还包括首次推出的10万只女性避孕套。”  此次在里约,美国男篮依旧没有入驻奥运村,而是住在一艘豪华游轮里。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南美大陆第一次迎来奥运盛会。尽管之前遭到种种质疑以及安全隐患,但有一点巴西人赢得了认同--避孕套。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里约奥运会提供45万只避孕套,是4年前伦敦奥运会的三倍之多,其中还包括首次推出的10万只女性避孕套。

有多少运动员会在奥运村进行性行为?面对这个问题,美国游泳名将瑞安-洛赫特抛出的答案是--75%。相关数据显示,共有10500名运动员入驻奥运村,所以这45万只避孕套真的够用吗?

别忘了,这是在里约,一个热情奔放的国度。

丹尼尔-雷瓦,美国体操男运动员,当他被告知里约奥运会提供45万只避孕套后,有了以下对话--

雷瓦:这比上次多吗?

记者:创纪录了。

雷瓦:是上次的两倍?

记者:我认为,比这还多。问题是,够用吗?

雷瓦:对我来说吗?(大笑)

紧接着雷瓦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真不知道。我听说梦之队(美国男篮)上届奥运会消耗了最多的避孕套。好吧,能想象到。”

此次在里约,美国男篮依旧没有入驻奥运村,而是住在一艘豪华游轮里。雷瓦表示,这并不妨碍梦之队在使用避孕套数量上继续领跑,“当然会是他们!”

记者又访问了美国击剑选手雷兹-伊姆博登。

记者:问题是,够用吗?

伊姆博登:也许对我来说足够了。不过整个奥运村是否够用,我不敢肯定。每个人都知道这点,奥运村很疯狂……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疯狂?

伊姆博登:当你刚入驻奥运村时,比较安静,每个人各忙各的。但当比赛开始后,大家见面相互打招呼,整个奥运村就不同了,就变成了一个大派对。

据悉,赛后和闭幕式,是避孕套使用率最高的时间段!所以,享受奥运的背后,运动员也会尽情放纵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