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朝鲜1人削倒日名将 1人令德国“大炮”哑火

2016年08月09日 0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对于朝鲜代表团来说是战绩颇佳的一天,在乒乓球女单赛场,先是世界排名50位的金宋依4-3险胜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其后李明顺更是4-0完虐德国“大炮”索尔佳。获胜的两位选手都是削球将,在去年的成都公开赛中,金宋依就曾经4-3掀翻日本乒乓新星伊藤美诚,从而闯入大家的视野。

今天对于朝鲜代表团来说是战绩颇佳的一天,在乒乓球女单赛场,先是世界排名50位的金宋依4-3险胜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其后李明顺更是4-0完虐德国“大炮”索尔佳。

获胜的两位选手都是削球将,在去年的成都公开赛中,金宋依就曾经4-3掀翻日本乒乓新星伊藤美诚,从而闯入大家的视野。今天和石川佳纯一战,双方鏖战七局,最终金宋依笑到最后。

李明顺是一位实力不俗选手,对阵去年世界杯女单季军索尔佳,她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连下四城结束战斗。她的下一位对手是福原爱。

在乒乓球的战场,大家通常将朝鲜队称为神秘之师,因为各种原因,朝鲜选手参加国际比赛并不太多,虽然国际比赛经验不太足,但是打法别扭,加之顽强的斗志,是赛场不可忽视的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