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个国家 19金完爆4/5参赛国

2016年08月08日 23: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美国队勇夺冠军。”  同样被菲尔普斯折服的,还有魔术内线伊巴卡,他的发言言简意赅:“迈克尔-菲尔普斯,哇哦。埃里克-戈登则另辟蹊径,借着菲尔普斯夺得第19金的机会,为自己的老乡,同样来自印第安纳的莉莉-金加油打气,并希望她能夺得金牌。

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美国队勇夺冠军。菲尔普斯作为美国队成员,斩获个人在奥运会上的第19枚金牌,继续延续着自己奥运金牌数和奖牌数的纪录。要知道,今年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共有20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许多国家和地区还在致力于奥运奖牌“零”的突破。换言之,菲尔普斯个人金牌数已经虐杀许多国家和地区。

那么,如果把菲尔普斯当作一个国家,他所获得的19枚金牌可以在各国历史金牌总数中排名第几呢?令人震惊的是,菲鱼的金牌数与阿根廷历史金牌总数持平,并列第40位。多于拥有一众田径好手的牙买加,更多于伊朗和朝鲜。排在菲尔普斯前面的,有第37位巴西的23块,南非的23块和埃塞俄比亚的21块。可以说,菲尔普斯个人金牌数已经完爆4/5的奥运参赛国。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国家参加奥运会的次数都在10次以上,而菲尔普斯仅参加奥运会5次而已。更为有意思的是,菲尔普斯在参赛之前的自定目标是夺取4枚金牌,如果得偿所愿,超越埃塞俄比亚则不成问题。

如此疯狂的菲尔普斯,自然会吸引许多人的注意力,其中也包括不少NBA的球员。作为连续两届MVP得主的库里,见惯了大风大浪,却也表现得极为不淡定了。

他在推特上发了三组表情,分别是11个美国国旗的表情,11个游泳的表情,以及11个金牌的表情。这条推特立刻引发广泛点赞和转发。目前,尚不清楚库里为什么用11作为表情包的数目。有网友说:“你在发这些东西的时候,最好附上小莱利的照片。”还有网友称赞说:“小莱利以后也可以与菲尔普斯一样有出息。”

同样被菲尔普斯折服的,还有魔术内线伊巴卡,他的发言言简意赅:“迈克尔-菲尔普斯,哇哦。”但是惊叹之情已经是溢于言表。埃里克-戈登则另辟蹊径,借着菲尔普斯夺得第19金的机会,为自己的老乡,同样来自印第安纳的莉莉-金加油打气,并希望她能夺得金牌。莉莉-金在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排名第一,非常有希望将这项金牌揽入囊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