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岳云鹏挺宁泽涛:同为老乡+鲜肉 我腹肌藏不住了

2016年08月08日 23: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如今已经进入第三比赛日,随着跳水梦之队以及宁泽涛等中国明星的纷纷亮相,越来越多的体育迷开始关注比赛。岳云鹏在微博上写到“@宁泽涛,你我同为河南老乡,同走鲜肉路线,终得在“五环”相见:你奔向奥运五环,我压过北京五环。

里约奥运如今已经进入第三比赛日,随着跳水梦之队以及宁泽涛等中国明星的纷纷亮相,越来越多的体育迷开始关注比赛。其中,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更是发表微博,对老乡宁泽涛表示了支持。

岳云鹏在微博上写到“@宁泽涛,你我同为河南老乡,同走鲜肉路线,终得在“五环”相见:你奔向奥运五环,我压过北京五环。今日里约奥运正式开幕,我长褂下的8块腹肌再也藏不住了!”。用此来表达对宁泽涛的支持。

目前,宁泽涛所率领的4X100自由泳队已经遗憾出局,但他还有之后的比赛,继续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