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奥运观众小包总…这路人感觉周杰伦刘青云都懂得

2016年08月08日 16: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欢乐颂》人气极高的“小包总”杨烁作为网易奥运嘉宾现场探访中国奥运代表团,并与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秦凯等奥运健儿一起合影,不过在央视的采访中,小包总尴尬地成了“中国观众”。

《欢乐颂》人气极高的“小包总”杨烁作为网易奥运嘉宾现场探访中国奥运代表团,并与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秦凯等奥运健儿一起合影,不过在央视的采访中,小包总尴尬地成了“中国观众”。

当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在菜市场买菜接受电视台的访问,你的内心是喜悦的有一万个羊驼在崩腾雀跃。尤其你发现接受采访的是CCTV,恨不得把截图裱成相框挂在自家大门,逢年过节拜上一拜。但是,剧情反转,若一天世人皆知的明星接受电台访问,被当做路人甲后,内心同样是崩溃的。

他或许和颜悦色心平气和接受访问,扭头转身,他的内心大概是这样的……

“小公举”周杰伦万万没想到自己上万众举目的新闻联播不是因为自己歌唱的好,人张的帅,而是因为打游戏!再说一遍,是打游戏!有网友晒出央视新闻的画面截图,截图中周杰伦戴着口罩,正坐在屏幕前打游戏,该网友还写道:“ 周杰伦,一枚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据悉,该新闻截图中周杰伦打游戏的画面来自早前周杰伦出席某游戏活动,当时,该游戏请到周杰伦与王思聪各自携队厮杀,经过一番厮杀后,最终由周杰伦取得胜利。

隔壁家的刘先生显然不是那么幸运,在春节前期,一则视频走红网络。刘青云在街边被当做普通市民受访。

主持人:你今天来买下饭菜做年夜饭吗?

刘先生:是啊(内心有一点不爽)

主持人:那你花了多少钱(继续追问)

刘先生:没数啊(开始有点不耐烦)

主持人:买了什么啊(出于新闻敏感)

刘先生:买了鸡啊(关你什么事情)

主持人:买了鸡啊和老婆一起来的吗?(主持人,你当真不知道他老婆是谁?)

刘先生:她那么大的人了连菜市场都不熟悉(在言辞里潜移默化的赞美了自己)

人民艺术家刘青云把市民刘先生演的淋漓尽致!这样的演技不拿影帝也是没谁了,在一问一答中显示了平常人家的日常生活,尽管表情有些纠结和怀疑,他还是以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回到了记者的所有问题。

除此之外,隐藏在群众还有他们,想当靖王妃的妃子男宠,也想不到会被人民日报微博写成网友@王凯KKW,拜托好不好,谁不知道王凯的微博是KK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