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代表团第一逗比!傅园慧一大波表情包来袭

2016年08月08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8日,在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获得小组第三,成绩是58秒95,最终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三,昂首进入决赛。赛后接受采访,傅园慧一副惊讶的表情,不相信自己游进了58秒95,她张大嘴巴,眼珠子瞪得圆圆的,表情非常激动。

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8日,在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获得小组第三,成绩是58秒95,最终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三,昂首进入决赛。赛后,傅园慧再次展现了自己搞怪的一面,她的表情十分夸张可爱,堪称中国代表团第一逗比,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

赛后接受采访,傅园慧一副惊讶的表情,不相信自己游进了58秒95,她张大嘴巴,眼珠子瞪得圆圆的,表情非常激动。

“哇!我以为是59秒,我很满意,我没有保留,我用了洪荒之力了!这是我历史最好成绩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最近三个月恢复太辛苦,奥运训练生不如死,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傅园慧说道。

傅园慧接受采访

傅园慧逗比表情

谈到今天是否有所保留,傅园慧疯狂摇头,她直言自己没有保留。我已经很满意了。最后,傅园慧一路小跑尖叫离开......

在中国游泳队中,傅园慧绝对是个另类。她有好多个“外号”,比如“虎头妹”、“傅爷”、“小公举”等等。性格开朗的她也经常在赛场内外展现自己逗比的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