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0自半决赛孙杨第一 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2016年08月08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6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萩野公介、德维尔、比德尔曼、勒克洛斯和盖伊等名将,都获得决赛资格。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6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萩野公介、德维尔、比德尔曼、勒克洛斯和盖伊等名将,都获得决赛资格。

男子200自半决赛孙杨第一 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游泳首日拿下400米自由泳亚军后,孙杨背靠背出战2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此前预赛,孙杨以1分45秒75的成绩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比德尔曼排在第二,南非蝶泳名将勒克洛斯和美国的德维尔列在第三和第四,英国的去年世锦赛冠军盖伊排在第六,400米混合泳冠军萩野公介位居第七,上述名将都获得半决赛资格。卫冕冠军、法国名将阿格内尔,韩国名将朴泰桓以及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商科元,都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孙杨在第二组,被分在第四道的他,与第五道的勒克洛斯继预赛后再次在同一组,萩野公介则在第六道。出发后孙杨依然采取后发制人的战术,前50米按照自己的节奏游行,勒克洛斯又是如预赛时一样率先游在最前面,处于明显优势地位,50米时排名第一,萩野公介在第三。

到100米时,孙杨依旧在前三之外,不过也是逐渐加速,勒克洛斯与萩野公介依然排在前两位。孙杨保持不错的频率,到150米时已经提速,冲到第一的位置反超勒克洛斯。最后50米,孙杨保持领先建立明显优势,率先到达终点,以1分44秒63排名第一,萩野公介1分45秒45位列第二,勒克洛斯1分45秒94排在第四。

第一小组,德维尔以1分45秒55的成绩排名第一,比德尔曼游出1分45秒69紧随其后,盖伊1分46秒23排在第三。半决赛总排名,孙杨排名第一,萩野公介第二,德维尔第三比德尔曼第四,勒克洛斯第七盖伊第八,都进入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