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子200自预赛孙杨晋级 朴泰桓出局

2016年08月08日 09: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1分45秒75的成绩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小组高手云集,美国名将道耶1分45秒95排名首位,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盖伊以1分46秒13紧随其后,日本的400米混合泳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46秒19排名第三,韩国名将朴泰桓1分48秒06小组垫底。

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1分45秒75的成绩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商科元列在第32位被淘汰,法国的卫冕冠军阿格内尔和韩国名将朴泰桓均止步资格赛。

首日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之差输给澳大利亚的霍顿,未能卫冕屈居亚军。作为200米自由泳伦敦奥运亚军,孙杨力争在里约奥运上实现突破。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共分六组进行,孙杨排在第五组第四道,同组选手包括澳大利亚两位名将麦克恩、霍尔姆斯以及南非蝶泳名将勒克洛斯。

顺利入水后,勒克洛斯率先发力游在前面,孙杨出发一般前50米稍稍落后。到100米时,勒克洛斯依然游在第一,孙杨则逐渐提速升至第六。进入后半程,孙杨逐渐加速赶超前面的选手,150米时勒克洛斯继续领先。最后50米孙杨后来居上,虽然冲刺未尽全力,但还是以1分45秒7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勒克洛斯以1分45秒89列小组第二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商科元在第二组,游出1分48秒46的成绩列小组第二。第四小组,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比德尔曼,以1分45秒78获得小组第一,卫冕冠军、法国名将阿格内尔只以1分47秒35列小组第六。

第六小组高手云集,美国名将道耶1分45秒95排名首位,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盖伊以1分46秒13紧随其后,日本的400米混合泳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46秒19排名第三,韩国名将朴泰桓1分48秒06小组垫底。

预赛总排名,孙杨排名第一,比德尔曼紧随其后,勒克洛斯、道耶列在第三和第四,盖伊第六萩野公介第七,都获得半决赛资格。阿格内尔排在第19,朴泰桓排在第29,商科元列在第32位都被淘汰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