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花剑1/4决赛陈海威出局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2016年08月08日 02: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8日0:45(巴西当地时间7日13:45),男子花剑个人赛1/4决赛继续在卡里奥卡体育馆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陈海威以7-15不敌俄罗斯选手萨芬,无缘半决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萨芬,最终经过艰苦奋战,陈海威以7比15不敌俄罗斯选手萨芬,中国三位选手在该项目中全军覆没。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8日0:45(巴西当地时间7日13:45),男子花剑个人赛1/4决赛继续在卡里奥卡体育馆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陈海威以7-15不敌俄罗斯选手萨芬,无缘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击剑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花剑个人赛淘汰赛中,雷声和马剑飞已经出局,重任落在了队友陈海威的肩头。他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萨芬,最终经过艰苦奋战,陈海威以7比15不敌俄罗斯选手萨芬,中国三位选手在该项目中全军覆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