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泳迷怒了 ! 爆粗斥霍顿:先学做人

2016年08月07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孙杨,拿到金牌。”将矛头直指孙杨,而因为这些言论,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也迅速遭到中国网友攻陷。在霍顿的个人INS“mackhorton”下,评论区已经被愤怒的中国体育迷占领,多数评论指责他虽然赢了比赛但输了人品。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孙杨,拿到金牌。不过关于这场比赛非常不和谐的一件事是,霍顿在赛前和赛后,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和面对面采访时表示:“我和任何尿检呈阳性的队员都有过节。”将矛头直指孙杨,而因为这些言论,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也迅速遭到中国网友攻陷。

中国泳迷怒了!爆粗斥霍顿:满嘴喷粪 向孙杨道歉

在霍顿的个人INS“mackhorton”下,评论区已经被愤怒的中国体育迷占领,多数评论指责他虽然赢了比赛但输了人品。很多英语留言谴责他不尊重对手,要求他向孙杨道歉。也有部分网友用中文言语攻击霍顿,同时还有一部分人呼吁中国网友不要骂人,要讲道理,不能让外国人觉得中国人输不起。

部分网友评论如下:

kassriwang:你没有在奥运会上表现出对你的对手的尊重,你的嘴里都是狗屎。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无法得到冠军应得的敬仰,为你感到羞愧。

bhcy_947:你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你却输了做人。请你向孙杨道歉。

akiyamamio3:仅仅一块金牌就让你变成了恶人。

alice03090:也许你应该先去学一学如何尊重其他人。

zzbebrv:孙杨已经用充分的证据证明了自己不是为了违法获利而主动服用禁药,万爽力只在2014年底突然被列入禁药名单,但是2015年便被从禁药名单中取消,这种药现在已经不再禁药名单之中。孙杨面对的是严重反复无常的反兴奋剂规定。

在霍顿INS评论区遭到中国泳迷攻击后,也有国内微博大V用户截图转发了这则消息,很多微博网友则在这则微博下评论,情绪甚是愤慨。有些人则对那些“翻墙”去有理有据“讨伐”霍顿的中国泳迷表示敬佩,但还是有不少人呼吁大家要理性对待这件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