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霍顿赛后采访讽孙杨:我和尿检阳性的选手有过节

2016年08月07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9点30分,备受瞩目的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大战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第二,澳大利亚小将霍顿以3分41秒55拿下该项目冠军。”  这次赛前的呛声,公开表态指责孙杨“服用禁药”也让霍顿的言论引起外界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9点30分,备受瞩目的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大战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第二,澳大利亚小将霍顿以3分41秒55拿下该项目冠军。在比赛赛后,冠军霍顿暗讽孙杨的一番言论,让人汗颜。

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放的一段采访视频中,刚刚力压孙杨拿下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语出惊人,称自己和任何尿检呈阳性的队员都有过节,表意自己只是赢了药检呈阳性的队员,似乎暗讽孙杨。

在此前,两人就因为泳池泼水事件被热炒。虽然后来霍顿发声,孙杨只是在赛前泼水向自己打招呼,并不像媒体所说的挑衅,但就在今天赛前,霍顿突然在公开场合重新表态,“这个在媒体中传得有点过了,当时他只是拿水泼我,给我打招呼,但是我并没有时间理他,我也不会尊重服用任何一个服用禁药的人。他可能有些不高兴,就一直拿水泼我,但是我还是没有理他,我就在泳池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这次赛前的呛声,公开表态指责孙杨“服用禁药”也让霍顿的言论引起外界关注。而在今天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霍顿最终如愿拿到冠军,更加盛气凌人。

在比赛赛后,一段他接受采访的视频在YouTube上传出,采访中,他表情得意的表示:“我和任何一个用药物的对手都是有过节的。”再次将矛头指向孙杨。

事实上,孙杨在2014年5月虽因误服禁药遭禁赛3个月,当时孙杨是为治疗心脏疾病服用“万爽力”,并且反兴奋剂中心断定孙杨对该药品中的违禁成分并不知情。从目前的各种药检结果看来,孙杨并未在本届奥运会中被查出有任何药检违规。霍顿的这番言论也着实让人奇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