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子400自孙杨卫冕失败屈居亚军 澳洲名将夺冠

2016年08月07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7日晨,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未果,最终以3分41秒68的成绩屈居亚军。最终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亚军,未能实现该项目两连冠,霍顿以3分41秒55夺冠,意大利选手德尔蒂以3分43秒49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8月7日晨,里约奥运游泳比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未果,最终以3分41秒68的成绩屈居亚军。澳大利亚名将霍顿以3分41秒55夺冠,意大利选手德尔蒂以3分43秒49获得季军。

男子400自孙杨卫冕失败屈居亚军 澳洲名将夺冠

预赛孙杨以小组第一总排名第四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他位于第六泳道,第五道则是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的创造者澳大利亚名将马克-霍顿,预赛中排名首位的美国人道耶位于第四泳道,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盖伊排在第七泳道。

决赛出发后,孙杨并没有急于发力,前程并不是他的优势,澳大利亚的麦克恩50米时游在第一,孙杨与霍顿保持齐头并进的趋势,到100米时盖伊游在第一位,道耶紧随其后。150米时孙杨依旧没有提速稍稍落后,盖伊继续游在前面,到200米时领先道耶0,94秒,霍顿处在第三,孙杨则在第四。

进入后半程,孙杨依然游的很稳,并没有被对手甩开太多,250米时盖伊和道耶继续游在前两位。游到300米时,孙杨已经游到第三,盖伊与霍顿在前两位。最后100米孙杨开始加速,到350米时稍稍落后霍顿0.14秒,最后50米冲刺孙杨全力提速,几乎与霍顿并驾齐驱,不过最终还是未能反超,以微弱劣势输给霍顿。

最终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亚军,未能实现该项目两连冠,霍顿以3分41秒55夺冠,意大利选手德尔蒂以3分43秒49获得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