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泰国22岁小将空降48KG级折桂 1年前还无缘奖牌

2016年08月07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争夺中,泰国的22岁小将索皮塔-塔纳桑最终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塔纳桑今年才22岁,在侯志慧痛失里约比赛资格以后,赛前,女子48公斤级的最大夺冠热门,也就从中国变成了泰国。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争夺中,泰国的22岁小将索皮塔-塔纳桑最终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赛后,泰国小将留下了幸福的泪水,从53公斤空降到48公斤的她首次实现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

泰国22岁小将空降48KG级折桂 1年前还无缘奖牌

塔纳桑今年才22岁,在侯志慧痛失里约比赛资格以后,赛前,女子48公斤级的最大夺冠热门,也就从中国变成了泰国。1994年出生的泰国小将塔纳桑,原本是打53公斤这个级别的,2015年美国世锦赛,塔纳桑以50.34公斤的体重,举出了95+115=210公斤的重量,当时她的名次不过是第4名,而就在2013年的世锦赛上,她还拿到了铜牌。

而后,塔纳桑开始转战48公斤级,本次里约奥运会,赛前称体重,她的体重为47.91公斤,是仅次于日本选手三宅宏美第二重的选手。不过,塔纳桑之前毕竟是53公斤级别的,虽然如今减重,但在侯志慧不参加的情况下,她就是毫无争议的头号热门。

果不其然,她的抓举开把就要了88公斤,这是所有选手的第一,最终她举起了92公斤。而在挺举比赛中,她的开把重量是106公斤,最终举起了110公斤,又是第一,最终以200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当然,如果侯志慧参赛,塔纳桑很难拿到金牌,在今年4月份的全国奥运选拔赛上,侯志慧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摘得3枚金牌,这个成绩比中国选手王明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夺冠总成绩还高出5公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