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100蝶半决赛 陆滢陈欣怡双进决赛

2016年08月07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上午进行的女足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和陈欣怡出战,陆滢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银牌。挪威选手斯约斯特洛姆以56秒2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轮头名,晋级半决赛,跟在她身后的是美国选手沃尔默,她游出了56秒56的成绩。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今天上午进行的女足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和陈欣怡出战,陆滢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银牌。最终陆滢、陈欣怡双双杀入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前一轮预赛里,陈欣怡以57秒17获得第四小组第2,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7。陆滢以57秒08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5,两人双双进入半决赛。挪威选手斯约斯特洛姆以56秒2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轮头名,晋级半决赛,跟在她身后的是美国选手沃尔默,她游出了56秒56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