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游泳首金日本斩获 男子400混合泳萩野公介夺冠

2016年08月07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里约奥运会游泳首金产生,男子400米混合泳,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以4分06秒05夺冠,美国的卡列兹与另外一位日本名将濑户大也,分别以4分06秒75和4分09秒71获得亚军和季军。项仰泳,濑户大也逐渐被萩野公介超越,后者依靠仰泳的出色发挥大幅赶超,到200米时几乎领先半个身位。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游泳首金产生,男子400米混合泳,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以4分06秒05夺冠,美国的卡列兹与另外一位日本名将濑户大也,分别以4分06秒75和4分09秒71获得亚军和季军。

萩野公介

男子400混预赛,中国选手汪顺只以4分14秒46排名第十无缘决赛。美国名将卡列兹4分08秒12排名首位,日本两位名将濑户大也与萩野公介,分别以4分08秒47和4分10秒的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

决赛萩野公介在第三道,卡列兹在第四道,濑户大也第五道,出发后第一项蝶泳,濑户大也游在最前面,稍稍领先队友萩野公介,50米时两位日本选手排在前两位,澳大利亚的霍尔姆斯处在第三。到100米时濑户大也逐渐确立第一的位置,萩野公介紧随其后。

第二项仰泳,濑户大也逐渐被萩野公介超越,后者依靠仰泳的出色发挥大幅赶超,到200米时几乎领先半个身位。第三项蛙泳,卡列兹在自己的强项上发起冲击,到300米时卡列兹超越濑户大也升至第二,落后萩野公介0.74秒。

最后一项自由泳,卡列兹与萩野公介展开激烈争夺,350米时萩野公介依旧领先0.53秒。最后50米冲刺,萩野公介保持住领先优势,卡列兹反超未果,最终率先到达终点,以4分06秒05的成绩夺冠。卡列兹与濑户大也,分别以4分06秒75和4分09秒71获得亚军和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