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看男篮一哥这次2+1 壮如考辛斯也被顶翻

2016年08月07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中国男篮在奥运会首战迎战美国队。节,男篮核心易建联面对国王队内线考辛斯就完成了一次强硬的2+1。而在上半场,阿联这一次强硬的2+1也是中国男篮内线为数不多硬碰硬还占据绝对上风的表现,毕竟想撞翻强壮、高大的考辛斯绝非易事。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中国男篮在奥运会首战迎战美国队。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男篮的球员尽管实力上有差距,但却无所畏惧。第二节,男篮核心易建联面对国王队内线考辛斯就完成了一次强硬的2+1。

易建联撞翻考辛斯打2+1

第二季还剩3分26秒,易建联突破强突内线,考辛斯横向移动本想造阿联一个带球撞人。但彼时,阿联早已经起步,加上考辛斯最后一步明显还在移动当中,所以,尽管考辛斯被阿联撞翻在地,但裁判依然判罚了阿联进球有效,而且还有加罚。

躺在地上的考辛斯很是委屈和不满,但这并不能改变裁判的判罚。而在上半场,阿联这一次强硬的2+1也是中国男篮内线为数不多硬碰硬还占据绝对上风的表现,毕竟想撞翻强壮、高大的考辛斯绝非易事。而在阿联加罚命中后,阿联强硬地完成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