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射箭男团铜牌赛 中国连续失误憾负澳大利亚

2016年08月07日 0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男队邢宇、顾雪宋、王大鹏出战,最终中国射箭男队总比分2-6不敌澳大利亚队,憾失铜牌。局的较量依旧由中国队率先出箭,发挥较好,射出两次10环一次9环,澳大利亚队则射出射出了三记10环,展现了超强实力。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3点39分,2016里约奥运会射箭项目男子团体铜牌赛拉开战幕。中国男队与澳大利亚男队展开该项目铜牌的争夺。中国男队邢宇、顾雪宋、王大鹏出战,最终中国射箭男队总比分2-6不敌澳大利亚队,憾失铜牌。  

铜牌赛依旧采用局胜积分制。局胜制每队24支箭,分为4局,每局6支箭,每人两支箭,单局环数多的得2分,平局得1分,共赛4局,先拿到5分的队获胜。在半决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虽有亮眼表现,但仍然难以撼动美国队稳定的发挥,最终饮恨,未能晋级决赛,与金银牌失之交臂。

在2014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队拿到第五名的成绩,此后中国男队进步神速,亚运会、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国男队均有战胜第一强队韩国队的经历,这场铜牌赛,面对澳大利亚队,中国男队必将全力以赴。

射箭男团铜牌赛比赛开始,第一局澳大利亚队率先出箭,前三支箭澳大利亚队8环、10环、9环各一次,中国队则10环、9环、8环各射一次,暂时打平。后三支箭,澳大利亚队发力,射出了两次10环一次9环,中国队则两次9环一次10环,最终55-56环先失掉第一局。

第二局,由中国队先发,前三支箭射出两次9环一次8环,而澳大利亚则射出了两次9环一次10环。后三支箭的较量,中国队10环、9环、8环各射一次,澳大利亚队则两次9环一次10环,最终中国队53-56环再失一局,澳大利亚则以总比分4-0拿到赛点。

第三局,依旧是中国队先发,前三支箭中国队两次9环一次10环,发挥不错,澳大利亚则两次9环一次8环。后三支箭的较量,中国队高水平发挥,射出两次10环一次9环,澳大利亚队则两次10环一次8环。最终,中国队57-54环扳回一局,总比分来到2-4,中国队还有机会。

第四局的较量依旧由中国队率先出箭,发挥较好,射出两次10环一次9环,澳大利亚队则射出射出了三记10环,展现了超强实力。后三支箭,老将邢宇失误,射出7环,另外两次分别是两次9环,澳大利亚则发挥依旧稳定,再次射出了两次10环一次9环的成绩。最终,中国队54-59环再输一局,总比分2-6憾失铜牌,获得第四名,而澳大利亚队则凭借这场胜利拿到该项目的铜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