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白熊双塔32分澳大利亚屠法国 帕克18分

2016年08月07日 0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米尔斯发挥出色得到21分,博格特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澳大利亚队以87-66大胜法国队。澳大利亚队的贝恩斯上半场得到10分,米尔斯和博格特各得到8分;法国队的帕克得到16分,迪奥得到9分。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启幕,在A组首战中,澳大利亚队赢得开门红。米尔斯发挥出色得到21分,博格特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澳大利亚队以87-66大胜法国队。

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21分,博格特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0次助攻。法国队的帕克得到18分,格拉贝尔得到13分,迪奥得到9分。

法国队并没有让老将迪奥首发,而是派出了洛文吉,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阵容全是目前效力NBA的球员。米尔斯开赛后就手感颇佳,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以16-7开局。在球队陷入进攻荒之际,迪奥挺身而出,他独得4分帮助法国队在首节结束时追至14-20。

迪奥的得分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先拿2分缩小差距,博格特发挥威力回应4分,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半场前6分35秒时澳大利亚队以27-16领先11分。帕克两罚一中,布罗埃霍夫投中三分,安德森也上篮得手,澳大利亚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帕克这时加强了个人进攻,连突带投独得10分,他帮助法国队在半场前2分25秒时追至28-34。贝恩斯补篮得手,帕克的火热手感延续,他又连取5分,法国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3-36落后3分。

澳大利亚队的贝恩斯上半场得到10分,米尔斯和博格特各得到8分;法国队的帕克得到16分,迪奥得到9分。

澳大利亚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先拿4分扩大优势,巴图姆还击三分,但米尔斯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澳大利亚队以51-38领先。赫特尔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米尔斯、贝恩斯和德拉维多瓦之后轮流得分,澳大利亚队保持优势以61-4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打响后澳大利亚队延续高潮,博格特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格拉贝尔和帕克虽然轮流得分,但法国队防不住对手,博格特、安德森、贝恩斯在内线频繁冲击,他们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澳大利亚队以72-52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法国队反扑无果以66-87落败。

法国队首发阵容:帕克、徳克洛、巴图姆、洛文吉、戈贝尔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英格尔斯、贝恩斯、博格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