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奥运场馆发生枪击 马术媒体室射进军用子弹

2016年08月07日 0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又一起枪击事件,而且发生在奥运场馆内,里约奥运的治安问题让人相当的头痛。子弹是从马术媒体室的顶部穿过帐篷跌落在地板上的,当时距离子弹最近的是一名来自英国的摄影记者,他马上跑出房间寻求帮助。里约奥运的治安成为各国运动员和媒体最为敏感的话题,缺乏安全感似乎成为大家的共识。

又一起枪击事件,而且发生在奥运场馆内,里约奥运的治安问题让人相当的头痛。据悉,一颗被确认为军用的、5.56毫米突击步枪子弹,穿过德奥多罗的马术媒体室帐篷直接跌落在媒体中心内。当时正是午饭时间,大批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都在媒体室内,所幸的是这次枪击事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子弹是从马术媒体室的顶部穿过帐篷跌落在地板上的,当时距离子弹最近的是一名来自英国的摄影记者,他马上跑出房间寻求帮助。对此事,新西兰奥委会发言人进行了确认,因为当时有4名新西兰队员正在这个场馆内准备比赛。

而在此之前,在里约奥运场馆周边也发生了两起的枪击事件。巴西警察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附近射杀击毙一名抢劫犯。而在另外一个奥运场馆附近,一名女子则被人射杀身亡。此前在自行车赛道附近则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声。里约奥运的治安成为各国运动员和媒体最为敏感的话题,缺乏安全感似乎成为大家的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